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RS4 Avant国内谍照 西装暴徒/明年引进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1-08 10:55作者:郭睿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网友拍摄到了一组奥迪全新RS 4 Avant车型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最早于2017法兰克福车展发布,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50PS,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1s。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引入国内销售。

  奥迪全新RS 4 Avant车型基于A4 Avant车型打造,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外观套件。前保险杠两端设计了更大的进气口,中网采用了奥迪RS车型标志性的全黑中网,中网下方有“quattro”标识。后视镜采用了经典的“银耳朵”外壳。

奥迪RS4 Avant对比A4 Avant

奥迪RS4 Avant对比A4 Avant

  车身侧面沿用了旅行版车身设计,可以获得更大的后备箱空间,兼具一定实用性,其后备箱空间达到了505L。车尾下方配备了扩散器扰流设计,排气管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布局,硕大的椭圆形造型极具侵略性。

奥迪RS4 Avant与A4 Avant内饰对比

  车内沿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相比A4 Avant,RS4 Avant换装了平底设计的运动化多功能方向盘、运动座椅等,在方向盘下方、中控台、换挡杆及座椅等处都有“RS”标识,彰显其不同的身份。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RS 4 Avant搭载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50PS,峰值扭矩60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介绍称,新车0-100km/h加速仅需4.1秒,最高时速25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