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T-CROSS量产版谍照曝光 MQB平台打造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08 10:28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张大众全新跨界SUV T-CROSS量产版谍照, 新车作为新款POLO跨界版,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 三缸发动机,并有望搭载四驱系统。

  新车与大众全新小型SUV——T-ROC的设计较为相近,例如车身侧面的腰身走线以及黑色的跨界套件都彰显了大众的家族化设计。此外,POLO跨界版将进一步增加车身高度,以突显其跨界的定位。此外,量产版T-CROSS将取消敞篷的功能,但装备行李架这一实用功能。

  参考此前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T-CROSS ,外观设计上,T-Cross Breeze概念车基于之前的T-ROC概念车打造,预示着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而十分显眼的矩形日间行车灯以及LED头灯样式都有可能在量产车型上得以保留。

  内饰方面,T-Cross Breeze概念车基本延续了之前T-ROC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融入了更多的大尺寸液晶屏代替传统按键的设计理念,这让车厢内部更加简洁,相信也会在量产车上融入更多驾驶辅助与智能互联等高科技含量的配置。

  据悉,新车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来,根据外媒消息,其轴距数值为2560mm。这相比上一代POLO车型有所加长。在动力方面,POLO跨界版将搭载1.0T 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同时新车还有望搭载四驱系统,以应付简单的越野路况。而国产版T-CROSS有望落户于上海大众,预计明年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