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新车计划曝光 2018年推出RX2/RX8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08 10:27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荣威未来的新车计划。2018年荣威RX2/RX8将陆续推出。前者定位小型SUV,后者则有望定位于中大型SUV。

荣威RX5

荣威RX3

  目前荣威在SUV领域的产品——RX5有着不错的销量,而将于11月15日上市的荣威RX3则同样定位于紧凑级SUV领域,共同竞争细分市场。

  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荣威RX8或将定为中型或中大型SUV,整体外观造型比较粗犷硬派。其有望与上汽大通D90共享底盘打造而来。在动力方面有望采用2.0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的配置。

  在驱动形式方面,新车或将采用博格华纳提供的全时四驱系统。其后桥采用了机械式的牙嵌差速锁,支持手动锁止,并可进行2.48倍的扭矩放大。

  在小型SUV——荣威RX2方面,我们暂时没有更多的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并1第一时间为您带来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