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柯迪亚克Coupe?反馈超预期 或欧洲上市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1-08 09:02编辑:王立银

  据英媒11月6日消息报道,由于面向中国市场的斯柯达柯迪亚克 Coupe?在欧洲反响积极,因此该车很可能向更广阔的市场进军。

  柯迪亚克Coupé作为专门面向中国市场的车型,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但是,由于该车的造型理念在欧洲和其他市场上得到极大共鸣,远超预期,如果供应允许,柯迪亚克Coupé可能会面向更多海外市场。但目前来说,由于制造上的条件限制,该车在中国境外的上市可能会延迟。有消息称该车的名字前缀为柯迪亚克GT,可见得这款车的设计将更偏向活力、动感。

  斯柯达首席执行官Bernhard Maier表示:“大部分消费者都对这款车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虽然目前全球量产有一定难度,但我们仍会做出最大努力。目前一切细节还在商讨中。”

  柯迪亚克GT被视为测试斯柯达品牌实力的关键平台,因为它有可能产生最高交易价格。如果在欧洲发售,它将面临来自西雅特SUV等本土竞争车型。这款SUV预计在2020年推出,是首个以独立Cupra品牌推出的车型之一。

  2008年,宝马凭借X6进军SUV这一利基市场,之后奔驰、奥迪也相继入市,一起展开了激烈的竞争。而上述车型都可以视作除高端车以外的首批coupe型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