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S8无伪路试谍照曝光 MLB Evo平台打造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08 08:44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奥迪S8无伪路试谍照图,新车与奥迪新A8外观一样,换装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全新S8将基于MLB Evo平台进行开发,动力上将搭载一台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有望在2018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 奥迪S8与新款A8一样,换装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此外,在其中网内部,多辐式的镀铬装饰条在两头位置进行了加粗,看起来更具力量感。头灯方面,新车的前大灯造型非常狭长,灯组或将与A8一样,配有奥迪最新的HD Matrix LED大灯。而在车头下方,新车还配有造型更为激进和动感的前保险杠。尾部方面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整体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或将搭载一台与新一代Panamera Turbo车型相同的全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05kW,峰值扭矩为770Nm,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或在4秒左右。新车将在2018年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