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宝马X5测试谍照曝光 格栅尺寸加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1-08 08:38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11月6日报道,新一代宝马X5在美国南部城市斯帕坦堡的路试照片曝光。由于宝马X7即将推出,新一代的X5将不再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旗舰型SUV,但该车对宝马公司来说仍然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这些照片是在斯帕坦堡的宝马X5生产工厂附近拍摄的。从照片上可以看出,一些原型车还缺少保险杠等部件。尾灯和前保险杠的下部似乎与车辆的整体风格不太协调。

  这些曝光的照片中包含了两种不同的车型。蓝色车型可能是M或M Sport车型,而黑色X5车型可能为豪华版。除了宝马代表性的双肾格栅尺寸更大之外,新一代的X5总体车型并未改变。

  从照片中无法得到引擎的信息,但新款X5有望搭载涡轮增压六缸和八缸发动机,甚至可能推出高性能的2.0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

  目前信息仅是根据谍照判断,具体信息需要以宝马车展上的官方说明为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