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买什么车 人生第一辆车绝不能将就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07 11:15编辑:刘嘉琪

  作为年轻人的你,真的该买一辆车了!因为这样……你就能够随时随地的出发,不再忍受挤不上公交的无奈;能够在刮风下雨的时候为你遮风挡雨,不用再担心过路的车辆溅你一身泥水;也能够在你空闲的时候摆脱城市的喧嚣,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不是窝在出租屋里……

  虽然现在买一辆车不难,但是选一辆心仪的车却不容易。作为年轻人的我们,手里积蓄不多,但是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我们也绝对不能将就。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五款值得买的精品小车。

  一、上汽大众-POLO

  售价区间:7.59-11.79万,市场优惠2万元左右

  POLO是国内最热门的小型车之一,有着“小钢炮”的美誉。POLO主要针对的是年轻消费者,虽然在外观设计上依然是大众家族化的风格,但是在配色上要丰富的多,极地白,风格红,风潮绿,炫晶橙等等。

  在内饰上POLO就没外观那么的年轻了,大众家族化的内饰设计放在POLO这样的小车上显得过于的沉闷了。好在做工用料还算不错,而且配置上也足够丰富,像自动大灯、雨量感应、前排侧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等等,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优势。

  POLO搭载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马力,11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32牛·米,155牛·米,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价格上POLO可能是同级别车型中最高的了,不过POLO的市场优惠也不小,一般优惠都在2万元左右,8万块买个1.4L顶配Cross Polo还是没有问题的。

  二、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

  售价区间:6.98-10.48万,市场优惠1万元左右

  自2013年全新YARiS L 致炫在国内上市之后,POLO的风头就被它抢去了许多,现在也是国内卖的比较火的小型车之一。2016款YARiS L 致炫作为一款改款车型,外观变化不小,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X”前脸造型看起来十分的个性,上代车型精致的“小胡子”被造型粗犷的“大胡子”所取代,看起来相当霸气。新车在顶配车型上装备了透镜式前大灯、LED示宽灯这些独有配置,LED日间行车灯出现在所有1.5L车型上,后尾灯加入了LED光源,视觉效果不错。

  致炫的内饰设计完全没有外观那么的新潮,中控台采用了双层布局,使得横向空间看起来更加富裕;钢琴烤漆工艺的运用提升了中控台面板的质感,功能设计以实用为主,整体设计营造了一种居家、务实的风格。另外,新款致炫全系车型标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以及上坡辅助功能,这点相比老款来说十分厚道。

  致炫另一个比较重要的变化就是,终于把老掉牙的4AT变速箱换掉了。2016款致炫自动挡车型采用了新的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不小的改善。新款致炫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10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23牛·米,140牛·米,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

  致炫的整体售价基本都在10万元以内,8万元虽然买不到1.5L的顶配车型,但是买1.3L的顶配车型CVT魅动版和1.5L的次顶配CVT炫动版还是可以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