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里又有面 四款合资中型SUV车型推荐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7-11-07 11:00作者:sy编辑:王厅

  说到合资中型SUV,各个品牌车型价格跨度是非常大的,其售价分布在20-40万元区间。消费者多是从紧凑级车或中级车升级置换为主,所以合资中型SUV承托了许多车主的对品牌和性能的追求,所以既要“有面”又要“有里”成为了中型SUV的核心价值。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盘点几款热销的合资中型SUV,看看哪一款更适合您。

  上汽通用 别克昂科威

    新车指导价:20.99-34.99万

  别克昂科威作为上汽通用别克最重要的车型之一,上市短短2年多的时间已经牢牢的占据合资中型SUV销量的前列。昂科威是一款中型SUV,但是它并没有绝大多数中型SUV的7座布局,而是采用传统的5座设计,但用销量这个强有力的事实说明了,昂科威的成功绝对不取决于它的级别划分,更在于它是不是大7座,而是真正的产品力。

  昂科威采用别克家族典型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富有肌肉感的性感腰线以及带有贯穿式镀铬饰条的尾部,这些设计的元素都使得昂科威在外观设计显得十分沉稳。昂科威的前大灯采用了展翼型的样式设计,氙气感应大灯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显得格外犀利。整体造型显示了美系设计一贯的大气。

  别克昂科威在延续别克家族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的同时,采用了大量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旗舰型车型座椅采用深酒红真皮包裹,在视觉效果上十分豪华,毫无疑问昂科威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采用触摸控制的方式显得科技感十足。别克昂科威20T最低配车型配置上增加了倒车雷达功能,于是倒车雷达成为了全系标配,这使得低配车型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昂科威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7mm×1839mm×1696mm车身尺寸,轴距达到了2750mm,整体尺寸超越紧凑型SUV。除此之外,储物空间也是昂科威的一个特色。车内的储物空间多达24个,其中包括了地图收纳槽、手机槽等专用储物空间,设计十分周到。而当我们将后排座椅进行放倒时,储物空间可以直接从422L上升至1550L,提升了超过1000L的容积。

  在舒适性方面,昂科威确实做得非常出色,能够为车内乘客提供一个非常理想的安静驾乘环境。通过我们的测试,昂科威怠速时的噪音为41.6分贝,在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巡航噪音也不到60分贝,这归功于通用的主动降噪功能。此外在科技配置上,全新的安吉星车载互联系统兼容苹果Carplay,还具有4G wifi功能这些功能以及达到了越级的水平。

  动力方面,20T车型的动力系统为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9马力和250牛米;28T车型的动力系统为2.0T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对应参数分别为260马力和353牛米。昂科威在25万左右就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而其他同级SUV则需要接近30万才或搭载,25万的价格就可以享受到四驱系统,性价比十分高,最后1.5T车型还可以享受最后的购置税减免政策。

  总结:购买合资中型SUV的消费者,25万左右是一个重要的核心区,消费者需要再更低的价格内获得“面子”,而别克昂科威出众的外观内饰设计正好可以满足这一需求。同时消费者对于“里子”也格外重视,昂科威能在25万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全时四驱。有里又有面的超强产品力才能使得别克昂科威拥有如此高的销量,如果您预算正好25万左右,那么昂科威是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