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不变 蒙迪欧插混版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11-07 10:51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长安福特蒙迪欧Energi(插电混动版)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将于2018年上市。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本文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蒙迪欧插电式混动版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整体造型,细节方面,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网状式设计,搭配两侧狭长且锋利的大灯组,车头较为犀利。此外,参考美版车型,新车的充电口或设置在左前翼子板处。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两种造型的前格栅、LED大灯、镀铬门把手等配置可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以及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参考美版车型,其续航里程或为35km。

  编辑点评:按照国内双积分政策的要求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纯电动驱动模式的综合工况续驶里程需要达到50km及以上的才符合标准,所以该车未来或将更换全新的电池组,来提高该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从而符合双积分政策的要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