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自主新能源SUV 省钱又省心!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07 10:37编辑:刘嘉琪

  随着排放和牌照的政策日益严苛,越来越多人开始接受并且考虑新能源汽车,虽说因为环境也是无奈之选,可是新能源汽车也有很多好处了,除了不用油钱以外,也不用换什么机油、机滤、火花塞这些常规的保养,不仅省钱还省心啊,如果有条件充电,新能源也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呢,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精品的新能源SUV。

  传祺GE3

  指导价:22.28-24.58万元

  补贴后售价:15.02-17.32万元

  传祺GE3是基于GS3同平台开发的定位于小型纯电动SUV,但在外观上却与GS3截然不同的设计,GE3采用的是“Low-Poly”(低多边形)设计。正所谓一低遮百丑,因为GE3电池放置在车底,所以独特设计的侧裙将视觉重心拉低了不少,让紧致的车身看起来小巧中还透露出一股霸气。

  内饰方面则与GS3一样简约时尚,但不同的是在中控8寸触摸屏还有一个搭载injoy系统的小屏幕可以实现人机交互,再加上旋钮档杆中间可以显示档位的屏幕,看起来十分的有科技感,对于年轻人绝对是非常有吸引力。

  GE3作为一款电动SUV,性能方面是肯定没有问题,并且300km的续航里程在城市里也绝对够用,对于想要购买新能源车的朋友来说,GE3还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比亚迪宋EV300

  指导价:26.59-27.59万元

  补贴后售价:19.99-20.99万元

  比亚迪宋EV300是基于燃油版打造而来的,前脸采用X形设计,再加上蓝色中网饰条和车标,十分耐看。内饰方面除了方向盘的车标变成蓝色和档把造型不同以外,基本都非常的相似。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10Nm,百公里加速轻松做到8.9秒,并且续航里程超300KM。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宋EV300还搭载比亚迪独有的移动电站技术,可直接利用整车电量,实现220V放交流电功能,也就是说野外烹饪、夜间照明、露天电影、制冷取暖在宋EV300上都可以实现。

  宋EV300凭借着“三电”技术以及良好的口碑,再加上超过300KM的续航里程,让它的竞争力也是十分强悍,对于城市穿行或者短途旅行,相信它都觉得可以胜任。

  荣威ERX5

  指导价:27.18-29.68万元

  补贴后售价:19.88-22.38万元

  荣威ERX5这套全新外观设计颜值非常高,大气的中网和硬朗的全LED大灯融合在一起,看起来非常精致,大气。内饰方面夺人眼球的是中控10.4英寸的大屏幕和旋钮换挡机构,非常有科技感。再加上皮革和翻毛皮材料拼接设计,非常显档次,还颇有高性能车的风范。动力方面,荣威ERX5纯电动版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255Nm。官方公布在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320公里,等速最大续航里程则能达到425公里。

  荣威ERX5凭借着425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超快的充电速度、互联网系统,亲民的价格以及完善的高科技装备,让它成为一台全能的新能源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