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现代智能化生活的新向导 10万元合资SUV推荐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1-07 10:33编辑:王立银

  前几天,2018款的雪佛兰创酷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上的变化不是很大,只是采用了新的命名方式,2018款一共四款车型,用“330T”来命名车型,尾标比起现款会有所变化,同时顶配车型加入了新一代的安吉星系统,可以实现远程启动、车况监测等功能。

  推荐理由:推荐顶配和次顶配,假如对四驱性能没有太大的硬性需求的话,教授比较推荐次顶配,配置比较丰富,倒车雷达,皮织混搭座椅,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都是日常比较实用的配置;假如预算充足的话,可以考虑顶配车型,适时四驱系统,还有最新的安吉星系统,平时可以检测车况,是个比较符合现代智能化生活的功能。

  总的来说创酷是一款美系小型SUV不错的产品,全系1.4T动力充足,定价也比较合理,10-15万这个区间比起热门的缤智有一定的优势,采用新的命名方式教授估计可能会推出不同动力的车型,能进一步拉低门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