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宝骏310W再增配!不到7万气囊ESP天窗全都有

来源:汽车洋葱圈时间:2017-11-07 10:22编辑:王立银

  宝骏310W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相当熟悉了,空间大,价格也不算高,但是配置确实有点儿不够丰富,尤其是一些安全配置。

  上周上市的310W则是目前车系中的顶配车型,配置上升了很多。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310W

  指导价:6.58万元(1款车型)

  既然是顶配嘛,那当然是配置的提升,相对于之前车系中的最高配时尚型,豪华型的价格增加了9千元,对于这样一台5、6万的车型来说的确不少,但是配置也会让你觉得这钱花的值。

  亮点

  1. 安全配置增加四气囊、ESP。

  2. 舒适性配置增加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座椅、天窗等。

  3. 依然搭载1.5L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

  综合这些配置来看,志鹏觉得就这些配置来说,9千块钱还是值得的,毕竟多了三个安全气囊和ESP,在安全性上的提升还是很多的。

  还有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座椅这种既实用又显档次的配置,虽然不是必需品,但是有了会更加方便。

  至于值不值得买嘛~志鹏觉得要是手头宽裕的话,倒是可以考虑一下,毕竟这个空间在同价位确实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