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X5谍照曝光 体重大幅减轻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1-07 09:47编辑:刘宁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X5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CLAR平台进行打造,并大量使用轻量化材料。

  据外媒猜测,该车或是一台全新宝马X5 xDrive50i或者是X5 M50i,因为该车或装配了大量空力套件,并且新车使用了蓝色的刹车卡钳。新车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造型有所调整,并配有夸张的前扰流板。新车的车身尺寸较现款车型也将有所增加。动力方面,新车在美国市场将推出sDrive40i,xDrive40i和xDrive50i车型,分别搭载3.0T和4.4T发动机,发动机参数较现款会有大幅提升。

  外媒称,在除美国以外的其它市场新车还将继续推出搭载柴油引擎的车型,不过柴油车型的发动机将会与现款保持一致。其中xDrive30d将使用265马力的B57发动机,xDrive40d将拥有320马力,而M50d型号将配备400马力的B57S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