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S级老大地位恐将不保 全新A8L来了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1-07 09:34编辑:刘嘉琪

  在国内的豪华品牌中,BBA战力将近一半的豪华车市场。这下,为了能够更好的应对奔驰S级与宝马7系,奥迪正式在国外发布了全新的奥迪A8L。现在国外已经上市。现在我们就来看一看这些顶级豪华车的较量。

  在外观上,这次的新奥迪的前脸方面更加的简洁了,进气格栅也更加的宽敞了,前面板更低了,前大灯也更凌厉。并且采用了更加多的镀铬条。从侧面来看,整个车身的重心更低了,整体风格采用的是轿跑的溜背式设计,跟现款区别还是很大的。

  在看尾部,首次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造型设计,在中间灯带下还加了一条镀铬件,后面还采用了矩阵式双边共出的排气设计,使得尾部更加的圆润饱满了。

  内饰不用多说,新一代的MMI系统这次采用了集成式多功能触控屏,减少了非常多的物理按键,这样就能为乘客提供出更多的空间。在取消大多数物理按键的情况下,现在凭借着中控的两块大屏来实现对车内娱乐系统与空调的控制。屏幕还增加了触控反馈的效果。体验非常不错。

  这次的全新A8亮点是多,但是最引人注目的自然还是这首唯一达到L3级别自动驾驶水平的车辆。奥迪称这个技术为 奥迪 AI 拥堵自动驾驶,所以只能在低速拥堵是才能使用。

  在动力上,这款全新的奥迪A8将是奥迪旗下首款搭载48V轻混动系统的车型。新车先期将推出搭载3.0TDI(柴油/286Ps)和3.0TFSI(汽油/340Ps)两款V6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未来其还将增加搭载4.0TDI(柴油/435Ps)和4.0TFSI(汽油/460Ps)两款V8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6.0TFSI W12发动机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