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互联时代 10万左右自主紧凑级车型推荐

来源:58车时间:2017-11-07 09:29作者:高彬编辑:刘宁

  车型名称:奔腾B50

  指导价:8.18-11.78

  优惠信息:综合优惠1.7万

  头部的造型透着一股子狠劲,发动机盖上深凹下去的线条和纵贯整车的腰线显得力量感十足,充满了雄性荷尔蒙。整车看上去战斗十足,很有攻击性。

  内饰整体虽算不上新颖,但整体的布局非常规整,这种整齐的排列方式也非常受欢迎,要知道,中国人还是以方方正正的设计为主导。同时,该车的选材用料也很讲究,接缝之间的拼接非常到位。

  都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句话在奔腾B50身上得到了很好地验证,屏幕的尺寸不大,但功能却非常全面,车辆自带的车载互联可以实现大多数功能,非常的便捷。

  动力方面,全新奔腾B50将搭载新的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2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名称:艾瑞泽7

  指导价:7.99-10.39万

  优惠信息:暂无

  前脸x的造型设计非常突显年轻化,整车看上去非简洁,车身侧面匀称的比例让它看上去非常和谐。车尾的设计也非常符合整车的设计理念,简洁大方,不失格调。

  用料虽然不高档,但做工还是比较精细,各部件摆放非常整齐。黑色的内饰用银色的镀铬条进行装饰,起到了点睛的作用。

  Cloudrive2.0智云互联系统带有手机映射、GPS导航等功能,并且系统的反应速度很快,屏幕分辨率也算不错,在同级别之中也算不错的产品。

  新车配备1.6L DVVT发动机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6马力和152马力,传动系统将会采用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总结:以上四款车售价全部在10万元左右,并且在同级别之中算赤手可热的车型。除此之外,均搭载多媒体互联系统。所以性价比很不错,当然具体的选择还要看您自己,毕竟大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