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推2款纯电动车 于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1-07 09:11作者:吴垠编辑:王厅

  2017年11月5日,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智联型正式上市。发布会结束后,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谢家胜向有媒体表示:“东风风行将推出两款新能源产品,分别是景逸S50 EV以及菱智M5 EV,两款新车将于广州车展上市。”作为新能源产品,景逸S50 EV和菱智M5 EV的续航里程分别为300公里和200公里。

    景逸S50 EV

  景逸S50 EV采用了现款汽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并采用蓝色装饰板取代了汽油版车型上的多横幅进气格栅。在新车头灯以及下方进气口周围运用蓝色装饰点缀,而新车的轮辋和后保险杠下方同样采用了蓝色装饰。

  景逸S50 EV内饰采用黑色与白色搭配,并用蓝色线条点缀。中控台中央配有8英寸触控显示屏,并集成手机智能互联与北斗智能语音导航系统;出风口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300公里,其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50公里。

    菱智M5 EV

  菱智M5 EV与现款菱智M5车型外观保持一致,采用倒梯形的镀铬中网设计,以及双层式大灯设计,令新车的前脸更具辨识度。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视觉效果非常时尚。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周围采用了“C”字型蓝色装饰,使前脸看起来非常具有层次感。尾部整体较为平整,线条明显,保险杠上均匀分布4颗倒车雷达。

  新车内饰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配备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中央提供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空调系统控制按键位于屏幕下方,与中控台上层区域划分明显。内部采用2+2+3的座椅布局,有望提供9座版车型。

  菱智M5 EV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另外新车配备有41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超过200公里,最高车速超过每小时12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