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索纳塔九PHEV谍照曝光 将于2018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07 09:0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一组现代索纳塔九PHEV车型的路试谍照。从谍照可看出,新车整体外观与索纳塔九保持一致。此外,新车将于2018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新款索纳塔九外观设计,但细节之处有所改动。六边形进气格栅周边采用镀铬装饰件搭配,两侧头灯造型十分犀利,其内部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在新车左侧前翼子板处配备充电口,彰显其混动身份。

  车尾部分,两个修长的尾灯辨识度较高,上翘的鸭尾能够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除此之外,整体尾部较为简洁。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海外版索纳塔PHEV车型,其搭载了一套2.0L发动机、电动机以及9.8Kwh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05马力。此外,据悉该车的纯电动模式续航里程为43.5km,传动上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谍照来源 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