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2018新车计划 4款新车含3款SUV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07 09:02作者:崔浩凯编辑:王厅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在华布局了14款产品,覆盖了轿车与SUV市场。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起峰向有媒体表示:2018年将推出4款新车,2款SUV和2款新能源车。其中紧凑型SUV智跑的后续车型预计明年4月上市,还有一款小型SUV,加上一款纯电动SUV,明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有3款SUV上市。

     智跑后续车型NP

    亮点:紧凑型SUV竞争本田CR-V

  尹起峰表示:“明年上市的两款SUV中,其中一款就是智跑的后续车型NP,预计明年4月正式上市。”智跑定位为紧凑型SUV,NP预计定位与智跑定位相同。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竞争激烈,新车上市后将于本田CR-V、丰田RAV4等车竞争。

    小型SUV

    亮点:首搭1.0T发动机

  全新小型SUV预计为起亚Stonic,定位低于KX3。“价格上可以说是合资品牌中小型SUV价格最低的。”尹起峰说道。新车海外版搭载1.0T、1.25L与1.4T三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起亚Stonic入华国产后,有望成为东风悦达起亚首款搭载1.0T发动机的产品。

   纯电动SUV

  此前,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2020战略,其中新能源方面计划推出6款车型,包括纯电动3款与插电混动3款。现在已经上市了K5混动版和华骐300E,明年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小型SUV,目前还没有车型的具体信息。

    K5 插电混动版

     亮点:百公里综合油耗1.2L

  K5插电混动版将在明年上市。新车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动机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189Nm。电动机最大功率36kW,两者综合最大功率达151kW。起亚K5插电混动版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43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2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