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艾瑞泽5新车型 11月14日上市/增星空蓝色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07 09:00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艾瑞泽5是奇瑞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现款车型于今年3月份推出,共有旭日橙、宝石蓝、皓月白、烈焰红、琥珀棕以及大漠金6种涂装。有媒体从奇瑞内部了解到,艾瑞泽5将新增一款车型,采用星空蓝车色,并于11月14日正式上市。新车配置方面有望进一步优化升级,上市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车选择。

  外观方面,艾瑞泽5星空蓝车色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多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附近配有“L”型镀铬装饰条。侧面腰线略微上扬,尾部造型层次感丰富,宽幅镀铬条贯穿尾部至两侧尾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

  动力方面,艾瑞泽5星空蓝车色预计延续现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41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7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