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可选越野套装 奔驰G级Limited Edition官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07 08:38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G级Limited Edition的官图,新车将作为现款奔驰G级的一款限量版车型,并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据悉,该车将于2018年1月正式上市销售,而备受瞩目的全新一代G级则会在2018年晚些时候发布。

  在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几乎保持一致,不过作为一款限量版车型,奔驰为G 350 d/G 500 Limited Edition喷涂了特殊的漆面,视觉效果更显档次感。在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兼顾视觉效果与实用性的19英寸AMG样式轮圈、深色隔热玻璃、电加热挡风玻璃等配置。

  从官图中可以看出,奔驰还为这款限量版车型推出了一套个性十足越野套装,位于引擎盖侧面的外置天线、黑色车顶行李架、尾部梯子以及小尺寸轮毂搭配全地形轮胎等元素的应用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具有越野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黑、棕两种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同时其中央扶手增加了Schockl徽章标识,并且在A柱位置也使用了Limited Edition标识来突出其限量版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个版本车型,其中G 350 d将搭载3.0T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G 500将搭载4.0T 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1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