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几万想买合资车怎么选?这三款真不错!

来源:车麻麻时间:2017-11-06 11:23编辑:王厅

  如今汽车早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而且价格是一天比一天低。早些年咱们买车能够有四个轮子,别管是什么牌子,那最起码也得十几万起步,像最传奇的大众桑塔纳,那当年可都是富豪的标配。当然现在别说大众不再是富人的专属,就连奔驰奥迪都已经走进了寻常百姓家。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配置高了售价低了,这让很多想要买车的朋友更加犯难了。

  到底选择哪款车合适呢?如今15万买车应该是非常中肯的价位,虽然说肯定买不到什么豪华品牌,但是一般的合资车型还是能够拿下。今天就介绍三款这个价位非常良心的车型。他们有的是入门的B级车,也有时下比较火热的SUV车型,当然还有属于高配的紧凑型轿车,究竟哪一款能够让你满意呢?0000

     迈锐宝XL:

  推荐选择1.5T自动锐驰版。那么迈锐宝XL的名声可是相当响亮,也算是赫赫有名的B级轿车,而很多观众或许认为这款车的售价得高达20万吧?实际上现在迈锐宝XL的终端售价已经跌破15万元。那么这个价位选择一款入门级B级车,对于日常生活的质量提升可有不错帮助。

  改款后的迈锐宝XL采用了1.5T发动机,对于这台车来说,绝对不是小马拉大车,而介绍的这款车也搭载了丰富的配置,比如说四门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作为入门低配车型,内饰也不算简陋,美系豪华风格比起大众强一些,而且还有主副驾驶电动调节,三档座椅加热等功能,甚至比一些顶配的紧凑型轿车配置还要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