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小型SUV的对决:荣威RX3对比传祺GS3

来源:SUV值得买时间:2017-11-06 11:16编辑:王厅

  传祺GS3作为销售火爆的传祺GS4的小弟,自上市以来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小型SUV中占有一席之地。现在,荣威RX5也即将推出旗下小弟RX3,荣威RX3和荣威RX5一样都定位为紧凑型SUV,不过RX3的车身尺寸介于荣威RX5和名爵ZS(小型SUV)之间,很显然,上汽集团推出荣威RX3的目的是让新车来进行错位竞争,毕竟现在汽车市场的细分趋势愈演愈烈。按照新车的特点来看,荣威RX3的售价预计会横跨小型SUV和紧凑级SUV,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面对以大欺小的荣威RX3,传祺GS3能否从容面对呢。

     外观:采用各自家族式设计

  外观方面,荣威RX3采用了品牌最新的“律动设计”理念,整体造型与RX5相似。GS3在外观上借鉴了GS4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比较沉稳大气。两车整体造型都比较动感时尚,符合大众审美。尾部方面,RX3采用了平直的线条,并且采用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尾灯,造型有棱有角。GS3的尾部线条比较柔和,尾部的整体造型更为圆润。虽然荣威RX3定位为紧凑级SUV,不过从车身尺寸数据来看,RX3和GS3在长宽高和轴距方面各有所长,荣威RX3并没有占尽优势。

    内饰:荣威RX3简洁时尚 传祺GS3圆润稳重

  RX3的中控台采用了简洁明快的“飞翼式”造型,皮革材质提高了内饰的整体档次感。GS3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依然坚持了传祺品牌成熟稳重的风格。荣威RX3的控制旋钮采用了金属电镀工艺,相比GS3的控制按键更精致。安全配置方面两车都配备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配置水平都比较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