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再升级 比速T5自动挡车型11月将上市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1-06 10:26作者:李晓政 编辑:王厅

  近日,据比速官方透露,比速T5自动挡车型将于11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而且还采用了8AT自动变速箱。

  比速T5作为一款7座中型SUV,手动挡车型于今年6月7日正式上市。而此次即将在11月中旬上市的自动挡车型填补了比速T5自动挡的空白。外观方面,依旧采用“鲲鹏之翼”家族式设计理念,多横辐展翼式的前进气格栅,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中控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而作为自动挡车型,挡把位置做了一定改动。新车取消了手刹,标配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挡把前方新增了置物盖板,而后方还新增了杯架。除此之外还标配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手机映射等功能,顶配车型还配备了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1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自动变速箱。

  比速T5作为一款7座中型SUV,自6月上市以来,便受到了极大的关注。9月份销量为3461台,环比增长9.18%,6-9月累计销量达到了1.28万辆。而即将于11月中旬上市的搭载了8AT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给了消费者更好的选择,也增强了比速T5的市场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