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宾利添越混动版内饰谍照 EV模式已装配

来源:58车时间:2017-11-06 10:23作者:管笛编辑:刘宁

  既上周,宾利添越混动版车型测试谍照被曝光之后,日前,一组该车型的内饰谍照又被曝光,从谍照来看,内饰已经明确标有“EV模式”按钮,预计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底亮相。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较普通款车型相比最大的不同当属挡把下方增加了一个黄色的“EV模式”按钮,据外媒介绍,按下该按钮,车辆便可关闭传统的内燃机,转换为电力驱动,使添越成为一台最环保的顶级SUV。

  动力方面:据外媒介绍,新车未来除了借鉴卡宴E-Hybrid车型上的3.0T V6机械增压+电动机的动力总成外,还会考虑全新Panamera S E-Hybird搭载的2.9L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为462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