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1.5T低功率发动机 华晨宝马216i谍照曝光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1-06 10:20作者:包英男 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获悉一组华晨宝马216i的相关谍照。据悉,新车或将搭载1.5T低功率发动机,并有望于2018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与现款车型大体保持一致,仅是尾部的标识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以示区分。

  内饰上,新车内饰风格并没有明显变化,在中控面板、三幅式方向盘及门把手附近均采用银色饰条进行装饰。此外,悬浮式中控屏比较抢眼。

  动力和传动上,新车或将1.5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马力(83千瓦)。

  据悉,新车在未来推出后将会进一步拉低2系车型的价格,并且随着车型阵容的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竞争力也将得到增强,并将与奔驰B在这片细分市场中展开新一轮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