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万能买合资轿车 为啥还有人抢这辆破面包?

来源:一点广西汽车时间:2017-11-06 10:08编辑:王立银

  随着汽车市场持续激烈,不知不觉我们发现国内车价比国外还要便宜了——在北美基本没有低于10万人民币的新车,但在国内5万就有丰富的选择了,当然豪华车还没降到这地步。

  在2017年拿着4万去买一辆新车,最主流的选择似乎就是宝骏310了,合资阵营有什么雪佛兰赛欧、起亚焕驰、现代新瑞纳等一批小型车。

  但不管合资怎么降价,还是有大批人马抢着买这辆破面包车,它叫五菱荣光,在五菱家族里和宏光基本平行。

  指导价3.88万到4.58万,带方向盘主力的版本4.28万起步,1.5L带助力版本为4.58万起步。

  在这个这个时代,一辆面包车卖到四五万可真不便宜,这辆五菱宏光为啥还能多到满大街都是呢?

图为加长版荣光,这个版本要6万多。

  普版车长4415mm宽1685mm高1850mm,轴距2720。对于真正有拉货需求的车主来说,面包车的实用能力还真不是普通家用车能比的,而五菱荣光又是微型面包车里最实用的一种了。

  图为五菱荣光内饰,上市这么多年其实基本没有改款。低配车没有气囊,其余版本只有一个气囊,ESP就更别想了。

  但是在机械性能方面荣光做到了很高的水准,在实际使用中能达到重度使用5年、正常家用10年五大修,对于面包车来说是极其出色的质量。

  一句话形容这辆荣光就是该好的地方非常好,不该好的地方能省就省,它为五菱的崛起立下了汗马功劳。

  五菱荣光标配七座,后两排座椅没有头枕,舒适性基本归零。

  座椅不能放倒只能翻折,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实用性。

  掀开尾门是一个巨大而实用的空间,相比于家用车它最怕的好处是不怕干脏活,随车带一把扫帚就可以~

  图为五菱宏光拿家用车最大的一个优势——板簧悬架,虽然厂家标称是承重500公斤,实际正常的1吨,真正有艺高人胆大的老司机玩1.2吨以上~普通家用车即使空间再大,悬架结构也注定它不适合拉货。

  所以说只要拉货需求还在,五菱荣光这种面包车是不会衰亡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