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霸气又舒适 最近换车的人都买这些中型SUV

来源:车买买时间:2017-11-06 10:04编辑:王立银

  今年以来,市面上涌现了多款实力出众的中型SUV车型,不少网友向教授提问,为什么越来越多厂家都推出尺寸庞大的中型SUV车型,它们和本田CR-V、日产奇骏这些紧凑型SUV有什么不同?

  许多人认为中型SUV就是车身尺寸比紧凑型SUV大,大尺寸的车身在视觉上更加大气,对于追求气派的消费者对这般大气的设计更加没有抵抗力。

  另外在乘坐空间方面中型SUV的优势不用多言,像冠道的后排空间之大,都能让小朋友在地板上散步了。更重要的是中型SUV在行驶品质、乘坐舒适性上是按紧凑型SUV更高的标准来打造的。

  所以中型SUV的NVH控制(Noise、Vibration、Harshness即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效果普遍更好,比如在行车过程中,中型SUV的隔音表现更有优势,当然隔音表现这方面比较“玄”,基本是因车而异,但底盘的行驶高级感则是很容易能感觉得到。

  像别克昂科威的悬架在减震方面表现出众,它对于路面上连续、细小的颠簸过滤彻底。对于较大颠簸的过滤也十分干脆,在实际感受上甚至能媲美一些豪华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