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10万 这几款自主轿车口碑并不比合资差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7-11-06 09:58编辑:王立银

  虽说现在的轿车市场,霸主之位一直掌握在合资品牌的手里,尤其是像英朗、朗逸和轩逸这些,有着品牌优势的合资车型;并且在定位和定价方面,又指向了市场需求最大的十万级紧凑轿车市场,所以合资品牌的轿车的综合优势相对而言会更大一些,只要这些合资车企不犯下什么大错,在这几年间,合资车型在轿车市场的领先局面仍会持续。

  但不管合资品牌的势头如何稳定,以如今中国品牌迅猛的增长势头,很有可能会在几年后,与合资品牌在轿车市场一分高下,毕竟在成本方面,中国品牌确实有其优势之处;像宝骏310、长安逸动和吉利帝豪这些性价比相对较高的轿车,在汽车销量榜单中的排位正在慢慢向前靠拢,它们现在所欠缺的是品牌感染力和足够的用户粘度。而今天,兵哥将为大家推荐几款销量迅涨的中国品牌轿车。

  9月销量:8470辆

  1-9月销量:71801辆

  如果说帝豪和宝骏310是后来居上的“年轻人”,那逸动则是一个资历更老的车型,从2012年上市以来,逸动的销量其实一直都很稳定,在中国品牌轿车里,是个比较热门的车型。而且在吉利帝豪和宝骏310的销量还没崛起的时候,长安逸动就已经能拿到销量靠前的位置。而之所以逸动会有这么多人关注,首先当然是源自于它的高性价比;用6.99万-9.69万的价格,就能买到一款配备ESP、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和上坡辅助等功能的紧凑级轿车,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