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用攒钱 15万就能买到豪华品牌轿跑SUV!

来源:予墨Auto时间:2017-11-06 09:38编辑:王立银

  今天来说道说道这个中国豪华SUV品牌——WEY。其实有关WEY的文章我很久之前就想写了,但是生怕对WEY的认识不够、理解不到位而一直不敢写。可是近几天看到路上越来越多的WEY,甚至小区门口天天停着一辆VV5,我实在是忍不住了……

  有关WEY的品牌介绍,发展历程啥的就不多说了,相信关注汽车的朋友们对这个品牌了解的已经非常多了。而最让我惊讶的事情是,一个在去年11月16号诞生的新品牌,而且还是主打高端豪华的自主品牌,在九月份里一个月的时间VV7卖了7444台,VV5卖了4569台,一个成立没一年的品牌,一个车型发布没半年的品牌,这样的成绩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

  来说说第一印象吧,一开始在网上看到这车的时候说实话视觉冲击是有的,但是真的没有很震撼,直到有一天,在路上看到了,是一台黑色的VV7,脑子里就浮现了一句话“卧槽,这么吊!”

  无论是VV5还是VV7,在现实中遇到总会清晰的感受到她强大的气场,无论是开动着的,还是静止着的,她就是静静地停在那里,也会散发着让人感到畏惧的气势。

  前脸的造型很饱满,却不显得臃肿,车灯的造型很独特,也许正是应了那句“眼小聚光”。车身的腰线有点像哈佛H6 coupe,看起来比哈佛H6 coupe更有跑车的感觉,运动感爆表,尾部的四个碗口大的排气管大幅的提升了整车的逼格。

  内饰上简洁大气,中控台按键布置的很板正,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和运动的外观十分相衬。发动机舱的布置很整洁,规规矩矩的,让人看了竟有种敬佩的感觉。并线辅助、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入位等等高科技配置在VV5和VV7上都可以找到。

  不论是VV5还是VV7,成功之处不仅仅是有一个傲人的销量,更大的成功之处是在于让很多国人看到了我们自主品牌的实力,不得不说,WEY为国产车发展历程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