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惊艳来袭 新Vantage11月21日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06 09:0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据阿斯顿·马丁内部消息,全新一代Vantage将会于11月21日全球首发,并且为海内外同步进行。新车基于DB11平台打造,另外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以及官方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外观将会非常惊艳,另外动力系统的表现也非常值得期待。

  此前已经有媒体曝光了全新Vantage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造型非常扁平,设计上非常照顾气动流线的考虑,作为一辆性能跑车,这点非常重要。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510马力,匹配6挡手动或双离合变速器。

      除此之外,后续还会推出搭载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的Vantage,动力表现无疑会更加出色。值得一提的是,阿斯顿·马丁还为Vantage规划了AMR版本,以便满足消费者更加极致的产品需求。

  早些时候,阿斯顿·马丁公布了新Vantage的预告图,桥状贯穿式的LED尾灯辨识度极高,也是其外观设计方面的最大亮点。根据预告图显示,新Vantage除普通版本外,还会衍生出一款赛道版本,配有夸张的尾翼。新款Vantage汲取了众多阿斯顿·马丁DB10的设计灵感以及内容,整体风格与造型也比较相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