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启辰将推3款SUV 首搭1.4T/动力媲美2.0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06 08:57作者:王晨 编辑:王厅

  东风启辰旗下目前布局D60、T90和M50V等6款车型,实现轿车、SUV以及MPV细分市场全覆盖。根据东风启辰规划,将在广州车展上带来新的T70和T70X,T90也将在年内迎来大改款。其中新T70搭载1.4T发动机,将成为东风启辰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首款车型,动力媲美现款车型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东风启辰T70

    亮点:点阵式进气格栅

  根据国家工信部的申报图信息可以看出,东风启辰新T70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并配有双横幅镀铬饰条,下方保险杠两侧为雾灯区域。大灯组为“鹰眼”造型设计,搭配偏运动风格的五辐式轮辋,让新T70看起来更加年轻化。

  东风启辰T70将增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动力参数可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上市后将竞争广汽传祺GS4等车型。

    东风启辰T70X

    亮点:“鹰眼”大灯

  东风启辰新T70X的申报图显示,新车换装了点阵式进气格栅,格栅内部嵌入了启辰全新LOGO。车身周围包裹的护板相比现款车型变得更大、更厚重,可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车身侧面腰线从前门延伸至尾灯组,搭配双五辐式轮辋。

  东风启辰T70X将搭载1.4T、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传动系统,新车或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东风启辰T90

  东风启辰官方表示中型SUV T90即将迎来改款车型。最新上市的启辰D60采用与现款T90相同的“风雕美学”设计理念,预计改款后的T90外观方面仍将延续现款造型设计。东风启辰市场部负责人熊发明表示:“我们背靠东风集团、雷诺-日产联盟,带T的发动机都在稳步推进。”即将上市的东方启辰T70已确定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T90也有望搭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