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续航35km 福特将推蒙迪欧插电混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06 08:54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知,长安福特蒙迪欧插电式混动版将于本月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此前,蒙迪欧已推出普通燃油版与HEV混动版车型,此次插混版的发布将是蒙迪欧车系搭载的第三种类型的动力总成。据悉,新车或将沿用其海外版名称,命名为蒙迪欧Energi。

  根据目前已经获知的信息,蒙迪欧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燃油版车型并无明显差异。其标志性的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配合使新车看上去十分运动。车尾造型同样与在售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一条镀铬装饰将左右尾灯相连,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至于新车的充电口位置,参考美版车型或将设置在左前翼子板处。

  新车内饰将采用以简洁实用为主的对称式设计风格,同时采用镀铬饰条、木纹饰板等材质点缀以提升整体质感,同时将沿用旋钮式换挡机构,科技感亦有保障。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不同配置提供两种造型的前进气格栅,头灯组、镀铬门把手等配置也可以根据喜好进行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电动机以及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达到35km,传动系统则匹配eCVT变速箱。据悉,蒙迪欧插混版的综合油耗仅为2.0L/100km,相比2.0T发动机的车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提升了约7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