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名爵6高性能版将于2018年上市 七秒内破百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06 08:50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从名爵官方获得消息称名爵6高性能版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新车将基于MG6打造,采用了全新的星辉骑盾的设计,搭配充满战斗气息的前后保险杆设计以及18寸双五辐轮圈。据悉,MG6高性能版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40kW的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不到7秒。

  外观方面,全新名爵6采用了概念车MG E-motion的设计理念,大面积的“星辉骑盾”格栅和“伦敦眼”的大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相较现款更低。尾部方面采用了溜背设计,明快简洁,下压的车头、修长流畅的外轮廓、向后拉伸的肩线,清晰勾勒整车流畅的造型。车尾还设有“小鸭翼”,车尾底部还配有类似扩散器的装饰。

内饰方面,全新名爵6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和双缝线处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也是内饰的一大亮点。新车配有一键启动、蓝牙电话、电子手刹、AUTOHOLD等。同时,新车将搭载升级的斑马智行2.0互联系统,具备精微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地图等功能。

  动力方面,高性能版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相较现款的250Nm有所提升。此外,这款车的发动机标定十分吓人,ECU设定7200rpm才会断油保护,2挡7200rpm的速度高达110km/h。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预计明年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