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新e代福瑞迪明日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06 08:50作者:崔浩凯编辑:王厅

  福瑞迪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于2009年上市,目前已经停产。有媒体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新e代福瑞迪将于11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一台1.6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预计8万元起售。

  新e代福瑞迪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采用很体式设计,上格栅内部融入银色横置镀铬装饰。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尾部设计简约,尾灯造型修长,底部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新e迪福瑞迪内饰设计焕然一新,首次搭载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出风口周围有银色镀铬装饰包围。操作台部分,新车采用机械式变速杆与机械手刹的设计。新e代福瑞迪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

  新e代福瑞迪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于福特福睿斯搭载的1.5L发动机,在动力方面占据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