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武汉商用车展 江淮帅铃i6纯电动厢式货车

来源:58车时间:2017-11-06 08:42作者:赵帅编辑:刘宁

  2017年武汉商用车展拉开帷幕。作为国内最大的专业化商用车展,武汉商用车展上新车不少,看点很多。在本届商用车展上,江淮带来了旗下帅铃i6纯电动封闭厢式货车。该车电池总容量83kWh,支持快充和慢充,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50公里,NEDC工况续航里程220公里。

  外观方面,帅铃i6前脸造型比较别致,应用江淮星型车标,中网蓝色边框表明该车为电力驱动。车身整体采用欧洲安全标准,短头、高刚性框架结构,身线条动感流畅,总体造型简洁大方。该车的整车尺寸为5995×2098×2645mm,轴距为3570mm,最大总质量4495kg。货箱载重量1075kg,离地间隙160mm。

  内饰方面,帅铃i6采用银灰色内饰,座椅采用织物材料,耐用舒服为主。中控台采用对称设计,配备基本的音响空调等功能。与一般物流车不同的是,帅铃i6的车挡杆设置在中控台的位置,在位置布局和换挡方式上会优化很多。作为物流车,该车还配置皮质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高端又便捷。标配电动门窗、电动调节后视镜等。

  动力方面,帅铃i6纯电动厢货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电池组布置在底部并设有保护。电池总容量83kWh,支持快充和慢充。官方称等速40km/h续航里程达350公里。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750N·m,额定功率为60kW,0~50km/h加速性能小于10s,最高车速为10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