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武汉商用车展 东风风光新款330S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7-11-06 08:30作者:卢朕悦编辑:刘宁

  11月4日,在刚刚开幕的2017武汉商用车展上,东风风光330S车型正式亮相。新车为现款东风风光330的改款车型,外观及内饰设计进行了一定幅度的改变。动力方面仍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款风光330S】

【现款风光330】

  外观方面,风光330S的外形设计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新车加大了中网和下格栅的面积,同时大灯的造型相比现款也有所调整,另外雾灯也由此前的长方形更改为圆形。车尾造型变化相对较小。尾灯由竖款变成现在的分体式横款,雾灯位置也移动到保险杠底部,牌照架上方饰条改为镀铬处理。

【新款风光330S】

【现款风光330】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720*1770mm,仅车身长度比现款增加35mm。轴距则维持与现款相同的2725mm。

【新款风光330S】

【现款风光330】

  内饰方面,仪表台造型及布局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新款330S在仪表台上方增加了一块悬浮式中控屏,而空调出风口位置则相应下调。配置上,新车标配大灯高度调节、前雾灯、遥控钥匙、电子助力转向和倒车影像等。高配车型提供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倒车雷达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的是一代型号为DK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符合国V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