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广东热卖的B级车如今到底值不值得买?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05 10:18作者:徐志杭编辑:刘宁

  多车导购 近几个月来,多年基本徘徊在2万价位的广州车牌竞价,逐渐开始一路走高,其中十月份的车牌竞价的个人均价已经达到了32449元。虽然对比深圳动辄6万的价格仍有一定的差距,但按照这个上升势头,在未来或仍有较大涨幅。

10月份广州地区车牌竞价成交价信息图

  那么我们就不得不思考一个问题就是,随着车牌均价的上升,当年在广东热卖的B级车如今是否值得通过竞价方式获牌来进行购买?毕竟现在竞价的均价比之前高出了一万小几千。广州地区想入手B级车的朋友不妨通过下文了解一下。

      1、日产 天籁售价:17.58-29.88万

  广州地区优惠行情:全系现金优惠2.6万元

  日产天籁在广东地区的影响力不言而喻,9月份广州地区中日产天籁才以971台的销量登顶B级车领域榜首。当年天籁凭借着它在同级别中领先的舒适性、静谧性让它有着比肩豪华车的资本,要知道,当年买车人群的观念很简单,越舒适的车就越有豪华杆。

  本章小结:如今定价为17.58万入门2.0L车型,在广州不少经销商给出了14.98万的优惠价,这样一来,即使车牌竞价有着一定的上涨,但15万的价位就能入手舒适性高的天籁,不管是面子还是里子都已经顾及到,所以天籁依然值得入手,当然,其高配车型——天籁公爵版相信会更好地满足你的商务或是舒适性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