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武汉商务车展 江淮星锐封闭式货车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7-11-05 10:00作者:赵帅编辑:刘宁

  11月4日,2017武汉商用车展开幕,江淮带来旗下星锐5系封闭式货车,今年3月份,江淮星锐正式上市并推出13款车型,此次车展上的封闭式货车与之前发布的车型尺寸略有区别,新车搭载2.7T纵置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3马力),最大扭矩355N·m。

  星锐5系封闭式货车在外观方面与之前上市的轻客车型变化不大,仍维持方正硬朗的造型。进气格栅搭配了横幅式镀铬饰条,江淮汽车LOGO镶嵌其中,下方则配备黑色的保险杠。车尾采用了对开式的尾门设计。车身侧面车窗采用钢板代替了轻客版的玻璃窗。长/宽/高分别为5840×2098×2405mm,轴距为357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空调出风口等处加入银色装饰。四辐式方向盘换成了家族式的设计样式,中控区域还搭配了一块触控式的显示屏。

  动力方面,封闭式货车版车型搭载2.7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马力,峰值扭矩为355N·m。满足国Ⅴ排放标准,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30km/h,综合油耗10.6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