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特别版11月16日亮相 共计8款车型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1-04 09:19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通用汽车旗下雪佛兰品牌涵盖轿车、SUV以及皮卡等多款车型,分别以进口及国产的方式在华销售。有媒体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在11月16日举办的2017雪佛兰品牌之夜上,雪佛兰Redline系列车型将首次集体亮相中国;此次共包含8款车型,分别是创酷、索罗德、库罗德、科鲁兹、探界者、Traverse、迈锐宝XL以及科迈罗。此外,较普通版车型,8款Redline版对外观和细节方面均作调整。

  Traverse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标志性设计语言,双层格栅配以中间熏黑LOGO,更具冲击力;从整体轮廓来看,该车给人敦厚、运动的视觉感受,前保险杠底部采用黑色护板,两侧带有圆形雾灯。此外,作为特别版车型Traverse车身采用金属银灰色涂装,外后视镜、窗框饰条、20英寸红边高光轮圈均为黑色,使这款特别版车型展现出更强的科技感和运动感。

  迈锐宝XL Redline前脸趋向“扁”型设计,上格栅较为狭长,配以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整体视觉上更具冲击力;下格栅采用多边形造型并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装饰,两侧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底部镀铬饰条,整体运动感十足。此外,Redline版车型采用了银色金属车漆,格栅、LOGO、轮圈、外后视镜等均进行熏黑处理。

  索罗德前脸采用大尺寸横幅式格栅,且饰条与LOGO均进行熏黑处理,发动机盖上隆起的造型设计符合美式肌肉风格;新车两侧大灯造型方正,且与格栅相连,整体霸气十足。此外,索罗德所配备的黑色大尺寸五辐轮圈,配以红色刹车卡钳,提升视觉效果。

  外观方面,科鲁兹Redline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上格栅造型较为细长,中间嵌入熏黑样式十字标识,下格栅采用“大嘴式”六边形设计,周围带有黑色饰条装饰。新车侧面紧凑有力,双腰线设计较为复杂,配合双五辐黑色轮圈,整体彰显时尚。

  雪佛兰创酷前脸采用双层进气格栅设计,上格栅造型狭长,大面积六边形下格配以两侧进气造型,整体彰显运动感;该车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灯组内部加入LED光源,使整车更具年轻化和运动感。

  探界者前脸造型与轮廓更具立体感,前大灯组内部“Y”字形LED日间行车灯,更具辨识度;新车前保险杠使用了网格状样式,两侧为三角形雾灯。此外,两款特别版车型均采用银色金属车漆以及经过熏黑处理的格栅、LOGO、轮圈和外后视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