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野马T80搭全新1.5T发动机 动力超哈弗H6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11-04 09:15作者:石瑞 编辑:王厅

  T80是野马旗下紧凑型SUV,目前在售产品提供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野马T80将搭载一台全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由现款110千瓦提升至115千瓦,超越同级别哈弗H6 1.5T车型。外观方面,野马T80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格栅内部条幅使用了镀铬处理,整体更具运动感。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野马T80将搭载一台型号为GE15T全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15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7.4升。同级别车型中,哈弗H6同样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通过对比后发现,野马T80所搭载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数据输出方面略占优势。

  野马T80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进气格栅内部条幅使用了镀铬处理;两侧前大灯造型犀利,内部融入全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新车前保险杠更显运动,雾灯区域采用面积较大的矩形设计,内部带有蜂窝状封闭式格栅,整体更具辨识度。

  新车侧面轮廓线条流畅,腰线从前门延伸至尾灯处,侧窗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尾部方面,新车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其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后保险杠两侧配有反光条,下方银色护板配以双边共两出矩形排气,提升整车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