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宾利添越插电混动车型曝光 将于年底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04 09:06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一组宾利添越混动版车型在纽博格林赛道的路测谍照,新车为宾利首款配备插电式混动技术的车型,将搭载保时捷卡宴E-Hybrid的混合动力系统,有望于今年年底亮相。

  动力配置上,宾利添越混动版车型将采用与保时捷卡宴E-Hybrid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新车也可能将搭载Panamera E-Hybrid的混动系统,该混动系统由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电动组成,最大动力输出可达338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

  目前很多汽车厂商认为纯电动系统才未来的终极发展导向,混合动力系统只是现阶段的过渡型技术,但在宾利的眼里,混动技术将凭借超长的续航里程优于纯电系统,可以更好的满足汽车用户的需求。根据宾利汽车的混动车型计划,宾利汽车全系车型未来都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其中添越混动版将是宾利首款配备插电式混动技术的车型,紧随其后的是全新欧陆GT混动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