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款奔驰GLS450 完美外形 经典豪华座驾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1-03 12:58编辑:刘嘉琪

  2017款奔驰GLS450AMG前脸采用更加垂直的设计,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的头灯组。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活力。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

  奔驰GLS450造型依然硬派,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立体式条幅设计,并在中央配备有大尺寸LOGO,GLS前大灯造型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融入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崭新的前保险杠造型和镀铬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霸气十足。

  内饰方面:2017款奔驰GLS的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2017款奔驰GLS450美规版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豪华。

  内饰方面:奔驰GLS450外形的硬朗并没有影响奔驰GLS450在内饰中表现豪华感,如果单纯的看这款车的内饰,恐怕你很难想象它拥有那样霸气的外观设计。不过设计师也并没有完全城市化这款越野车的内饰风格,一些边角处的硬朗线条设计,也让使用者可以深刻的感受到它冷峻的一面。

  2017款奔驰GLS450美规版还提供了两款特殊涂装:Designo钻石白以及Designo红。多种轮圈样式则可以满足车主不同的个性化需求。全系更换9AT是此次改款的重点,发动机则没什么变化,还是老款的配备,全系标配空气悬架。

  其他方面:奔驰GLS450能够同时应付公路和越野,也是奔驰GLS450征服很多人的实力。非承载式车身、三把锁、高通过性这些都是奔驰GLS450在越野表现优异的根基,通过一般的越野路面时,你根本无需打开低速四驱,奔驰GLS450凭借高速四驱就可以征服大部分其他SUV车型需要使尽全力才能脱困的险境。非承载式车身所带来的高刚性,也让奔驰GLS450在极限环境下可以克服扭曲对车身造成的影响,凭借一己之力突破难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