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信息曝光 瑞风M6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03 12:43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了江淮瑞风M6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市。作为一款主打商务市场的全新MPV车型,新车预计售价区间为25-30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江淮瑞风M6配置信息曝光;

    2、定位于商务MPV,广州车展上市发售;

    3、造型时尚动感,内部采用2+2+3的7座布局设计;

    4、搭载2.0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瑞风M6前脸采用了宝瓶口式中网设计,这也是江淮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繁星式的造型设计,更加精致时尚。同时在格栅上部还加入了宽幅镀铬饰条,并与两侧大灯相连,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内饰方面,瑞风M6的内饰设计较为规整。中控台整体设计偏向豪华风格,中央触摸显示屏尺寸较大,方向盘设有多功能按键。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液晶显示屏、车载Wi-Fi、手机远程操控、一键启动、自动启停、双区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自动大灯、全景影像、电动侧滑门、座椅加热/记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电动尾门等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5*1850*1970mm,轴距为2950mm。并采用2+2+3的7座布局设计,其中第二排座椅可完全平放,前排座椅靠背配备了隐藏小桌板。

  动力方面,瑞风M6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江淮瑞风M6主打国内商务MPV市场,讨人喜欢的外形、丰富的配置以及充沛的动力有望使其收获到更多消费者们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