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近期搭载三缸发动机车型一览 是未来趋势?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11-03 12:26编辑:刘宁

  受限于节能减排的要求,汽车开始呈现出不仅排量越来越小,缸体也越减越少,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采用三缸发动机。前不久,别克一口气推出三款搭载三缸发动机的车型,但同时,也有宝马转让三缸发动机生产线的事实让大众纷纷猜测,难道三缸发动机被放弃了?

  别克品牌

别克阅朗 1.3T三缸发动机

  就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上汽通用别克一口气发了四款新车,除了升级换代的英朗和威朗外,还有备受关注的紧凑级MPV车型GL6和旅行车别克阅朗。此次上市的车型之所以引人注目,一方面紧凑型MPV和旅行车的推出,说明别克品牌在向新的细分市场拓展,另一方面,便是最近备受热议的1.0T/1.3T三缸发动机一口气搭在三款新车上,究竟行不行?

  别克GL6

  别克GL6运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整体造型与“大哥”GL8基本保持一致,虽然尺寸相比“大哥”要小不少,但看起来颇为时尚大气。

  GL6作为一款填补细分市场空白的全新车型,其定位专注于家庭用户,不管是家族式设计风格还是偏重实用的配置表现,都更倾向于讨主流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重点来了,GL6仅推出3款搭载3缸发动机的1.3T动力车型,且都采用6座布局,售价区间为14.49-16.69万元。这不得不让人怀疑,别克在这么重磅的一款车型上,只推出1.3T三缸机,是不是表明其对自己的三缸机水平很有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