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公里不到4毛钱 这些国产车比合资还省油

来源:懂车时间:2017-11-03 11:05编辑:王厅

  说实话,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其实购买一辆家用车的成本并不算低,所以很多消费者都希望能在油耗方面能节省一些养车费用。那么,10万不到的价钱真的只能选择省油的合资车,国产车难道就做不到“让马儿跑得快,又让马儿不吃草”吗?非也!这儿就有几款非常省油“一公里不到4毛钱”的国产轿车!

  吉利 远景

  指导价:5.39-6.79万元

  吉利远景在国产轿车市场混的有些年头了,用户口碑还算不错。全新改款后的远景,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造型都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视觉体验,整体设计感真的强了不止一点点,质感也有所提升,而且配置水准比较丰富,很难想象的到远景的指导价仅仅只是5、6万,全车性价比颇高。

  虽然吉利旗下的不少车型都被人诟病油耗高,但好在远景身上的1.3T+6MT动力总成,动力输出还是燃油效率都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上手难度很低,哪怕对于新手还是女司机,一样能够轻易hold住,1.3T车型综合百公里油耗不到7L,这个成绩在同级车型中表现还是十分亮眼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