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瑞风M6部分配置曝光 11月17日上市

来源:PCauto时间:2017-11-03 10:45作者:李洋编辑:王厅

  江淮全新MPV车型——瑞风M6的部分配置信息近日曝光,新车主打商务MPV市场,预计售价格区间为25-30万元,将于11月17日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瑞风M6采用了家族式的宝瓶口式中网设计,并且在车身侧面的设计上跟丰田埃尔法相似,而尾灯配备有LED灯源。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05/1850/1970mm,轴距为2950mm。

  新车配备8英寸中控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自动启停、双区自动空调、空气净化等配置,另外,车联网和车载Wi-Fi的加入,可通过手机就能实现车辆实施监控、远程控制、电话救援等操作。

  作为商务取向的车,第二排是关注重点,座椅采用飞机商务舱式设计,座椅带有腿部支撑功能,座椅上方配备了可折叠显示器。两侧车窗的选材均选用防紫外线的隐私玻璃,双侧电动侧滑门则在意料之中。空间利用方面,新车第三排座椅可侧挂在车身两侧,以增加后备厢空间。

  瑞风M6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最大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