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情怀已炸裂 FJ公司签名版陆地巡洋舰官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03 08:40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陆地巡洋舰签名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由位于美国迈阿密的FJ公司打造,外观基本还原了1981年丰田陆地巡洋舰FJ43车型的所有经典元素,并在内饰部分引入了一些现代化的科技配置。据悉,该车为FJ公司推出的首款签名版车型,并仅限量打造24台,其售价将将高达约20万美元。

  该签名版车型基于经典的陆地巡洋舰FJ43打造,在修复时将其钢体车身与体盘完全剥离,并分别进行翻新工作。新车整体采用了沙丘米色车身涂装,车身结构则采用了软顶敞篷结构,并于前保险杠位置装备了一个WARN 8274绞盘及定制的锚链导缆器。细节方面,前翼子板及车尾贴有签名版车型独有的铭牌,并在前保险杠安装了由Baja Designs设计的LED雾灯。

  内饰部分,在维持原车整体布局的基础上,FJ公司为其换装了全新定制的门把手、换挡杆、金属踏板等部件,而门板等位置包裹的皮革也可由车主进行个性化定制。座椅采用了由Recaro提供的带有加热功能的运动型桶椅,在头枕位置加入了专属标记以彰显其签名版车型的独特身份。在中央扶手位置,新车安装了一台iPad来丰富车辆的多媒体功能,而音响系统则采用了FOCAL品牌的定制产品。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装备一台丰田1GR-FE发动机,这台4.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提供240马力的最大功率,值得一提的是,其电喷程序由加州理工学校进行重新编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