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 11月21日发布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1-03 09:20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阿斯顿·马丁在2005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V8 Vantage车型,随后于2009年同一时间发布动力更强的V12 Vantage车型。在服役长达12年之后,我们即将迎来这款入门级跑车的换代车型。有媒体从阿斯顿·马丁内部人士获悉,全新一代Vantage将于11月21日进行全球首发。在最重要的市场——中国,新车也会同步亮相。

  阿斯顿·马丁官方在近期接连发布了两张全新一代Vantage的预告图,再结合网通社海外独家战略合作媒体Autocar此前获得的路试谍照,我们对于新车的外观已经可以略知一二。全新一代Vantage采用了阿斯顿·马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凸”字型的进气格栅比现款车型的位置更低。LED大灯的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尺寸更加小巧。

  全新一代Vantage的整体造型设计与阿斯顿·马丁于2015年发布的DB10概念车非常相像,拥有低矮的车身、流线型的车头、溜背的后风挡以及位于前翼子板处的通风口。新车将会与DB11采用相同的全铝构架打造,车身重量相比现款会进一步降低。

  全新一代Vantage的尾部同样变化巨大,一改现款圆润的造型,更具有攻击性。其中,最大亮点在于“凸”字型的LED尾灯采用一体贯穿式设计,与进气格栅的造型前后呼应。这预计将开启阿斯顿·马丁进入第二个百年之后,全新的家族式尾部设计。在双边共两出的圆形尾喉下方,我们可以看到新增的扩散器。

  全新一代Vantage有望采用与DB11相同的动力系统,其中V8车型搭载来自于梅赛德斯-AMG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V12车型则会装配一台5.2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37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675牛米;而后者可实现最大功率447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的动力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