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X70A实车曝光 11月17日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03 09:05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长安欧尚X70A的实车图片,新车定位7座SUV车型,搭载1.5L发动机,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计划于2017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硬朗,大量平直线条勾勒出了方正的轮廓,多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横向视觉效果宽大。新车尾部的造型方正,竖向设计的尾灯结构较为简单,镀铬的“长安欧尚”Logo位于尾门中央,其周身还有黑色的防蹭包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尺寸为4620×1770×1840mm,轴距为2750mm。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车顶行李架、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采用前置后驱的动力布局,但是具体动力信息还有待进一步披露,有媒体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