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C-HR高性能跨界车亮相SEMA改装车展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1-03 08:59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媒体11月1日报道,丰田在2017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改装车及配件展览会(SEMA)上展示了高性能跨界车C-HR R-Tuned,称其为“全球最快跨界车”。功率飙升至600马力,搭载2.4升四缸引擎,布雷博刹车以及特殊的悬架系统。

  C-HR R-Tuned跨界车延续了塞纳R-Tuned概念车的风格。塞纳R-Tuned亮相于2015年SEMA改装车展。丰田汽车北美发言人史蒂夫?柯蒂斯称:“塞纳重新定义了居家型MPV的概念,实用性为主打的MPV也可以富有动感,而C-HR R-Tuned达到了更高境界。”

  C-HR R-Tuned采用布雷博刹车卡钳和东洋Proxes RR轮胎,搭载2.4L直列四缸发动机、盖瑞特涡轮增压器、5速手动变速箱,可以爆发出600匹的最大马力。加装的前保险杠、分流器和尾翼可以让其在时速达100km以上时产生130公斤的下压力。

  丰田共有18个车型参加此次SEMA改装展会,该展会将会持续到11月3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